星媽之家

星媽之家

2012年1月30日

星爺寶貝

上次產檢時,為了逼醫生說出小貝比的性別,只好問他我們要買衣服該選什麼顏色呢?
剛好時為選舉當週~醫生也很逗趣用了選舉為答案.. 他要我們投藍投綠就是不要投橘和粉紅~~
哈哈..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呢~ 不過我家老頭倒是很快就理解了.. 果然是男生~~
所以我家貝比的性別出爐啦~~ 即將在6月29日(預產期)出生的龍子~~
去驗血的時候.. 護士小姐還問我們是不是很努力拚龍子呀?? 
其實不是啦.. 就這麼剛剛好... 其實擠在龍年出生也是競爭很激列的呢~~~
                                                                                18週的肚肚

最近都感覺到肚肚會抖一下抖一下的~~~這是不是就是胎動呢??
感受好好玩唷~~~我們家小貝比的小名是"星星"唷!!! (今天有姐妹說是星爺~~覺得很好聽唷!!)
為什麼叫星星呢?有二個原因唷!

第一個就是因為星星很像信心的斜音,而且星星也是老公第一次送我的東西
我們也是因為信心才組成了我們的家庭,所以小名叫星星,讓我們一直記得要有信心。

第二個原因就是因為星星代表著希望,也就是耶穌基督誔生時出現的星星。
所以小名叫星星,讓我們生活一直充滿著希望也一直能記得耶穌基督。

然後我發現~~~我們星星的招牌歌可以跟伊伊一起耶....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還有另一首招牌歌~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感覺這個孩子帶給我們很多力量和溫暖!!




今天我們也收到書綺阿姨寄給我們的衣服~是凡寶哥哥的衣服唷!!
希望星星穿了凡寶哥哥的衣服也可以像凡寶哥哥一樣貼心和乖巧哦!!!
真的很謝謝我們家的天使~~書綺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