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之家

星媽之家

2012年1月30日

媽媽發現了你

dear baby:
10/23 媽咪驗孕的時候,發現有二條線,但其中有一條只是淡淡的
10/25 今天還是淡淡的線,媽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懷孕了,但是下腹部痛痛的
10/26 今天驗出來的線變明顯了!!!媽咪和爸比幾乎知道你真的存在唷!!!
10/28 今天媽咪和爸比去了婦產科,希望醫生能告訴我們好消息,但醫生只是又幫我驗孕了一次,然後告訴我應該是懷孕了... 但是媽咪還沒看到你耶..醫生要我下個禮拜再去照超音波..
10/29~最近幾天都沒有感覺到你...但是身體偶爾還有不舒服.. baby你在嗎?媽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

11/2 明天就要去檢查了,這次媽咪決定要換個醫生,然後好好照超音波看看你...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唷!!!媽咪幾乎明天就希望可以確認你的存在,然後可以跟大家宣佈好消息唷!!希望爺爺也會開心才好~~~
11/3 今天媽咪好緊張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所以媽咪一直反胃好想吐,比之前想吐的情狀更嚴重一點,爸比和媽咪到了婦產科,終於今天醫生伯伯幫我照超音波了...這是爸比和媽咪和你的第一次見面唷!!!爸比說他感受到聖靈了,我看著超音波為你照的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你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我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你的照片呢! 媽咪真的好愛你唷!!!
6週

11/8 媽咪從上個禮拜照完超音波回家後,就開始有嘔吐不舒服的感覺,今天就是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就提早去醫生那邊...原本期待這週可以照到你的心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醫生都找不到你.. 可能你在玩躲貓貓嗎?所以今天沒有照到心跳~~但是還是照到你了..小BABY 你長大囉!!

11/15 今天一早起床還感覺不舒服...就像上週一樣..到了週一、週二媽咪都有一些腸胃炎的情況,真的好難受~~今天一早就憋了尿.. 希望能漲滿滿尿..所以醫生可以照到你和心跳~~今天真的好開心..照到你的心跳了~~ 每分鐘171下~~哇真的好快唷!!!難怪媽咪都會覺得很喘~~
醫生今天沒有說什麼.. 要媽咪把止瀉的藥吃下去看腸胃炎會不會好一點~~~ 

11/23 最近孕吐真的讓媽咪很不舒服... 媽咪的情緒也常常是很難過想哭~~想哭的原因是媽咪沒有足夠的信心來照顧你~~很難過常常會擔心如果你不見~或是如果沒有你是不是會好一點的負面想法~~對不起.. 媽咪會悔改的!! 媽咪真的好愛你.. 也在學習更愛你中!! 希望你能平安長大..我也希望我能成為一位好的母親.. 也希望孕吐能快快過去~~所以我才能夠好好的照顧家庭.. 才不會覺得自己那麼沒用...我真的需要堅強一點~~~BABY 你不會怪我吧!!! 我不是完全的媽咪.但我會變得更好的!!!

12/15 今天媽媽看到你的小手手、小腳腳在動來動去的。真的好開心哦!!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你平安長大,真的是太好了!!!  (12週)

12月整個月份~是媽媽孕吐最難過的時間..但是只要想到孕吐是代表你有在成長就會感覺到安慰唷!!!不過真的吐的好難受唷... 特別是晚上..吃了就吐~
媽咪都沒有胃口了~~也因為這樣瘦了6公斤...感覺好像是身體一直在調節到最適合的狀態~~雖然都沒什麼吃東西.. 但是你還是乖乖的長大耶!!

12/25 當天,天父爸爸送我一個很棒的聖誔禮物唷~~就是我的孕吐突然間變好了~~吃東西比較不會脹氣和想吐了.. 腸胃的不舒服也比較緩和了~~真的是很感謝天父給我的祝福.... 雖然還是胃口還是沒有太好~~因為不小心吃太多就會吐...所以還是吃少少的東西..但是真的很開心可以開始吃一些東西囉!!

1/9 第二次產檢,媽媽決定換到婦幼醫院來產檢,第一次去婦幼給姜禮盟醫生產檢,覺得他好有耐心哦~很仔細的照超音波讓爸比和媽咪能360度的看到你耶~~今天媽咪看到你很活潑唷~~好像在跳舞一樣~全身都在震動,真的好可愛哦!!每次從超音波看到你.爸比和媽咪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好像更有信心了呢!!我們真的很愛你唷!! 期待你來我們家 !!  (16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