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之家

星媽之家

2012年4月1日

結婚一週年獻禮

結婚一週年當然還是要閃光一下囉~
這個影片是去年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那個時候我們正在準備結婚的事情

那時我們二個還相隔北高二地
所以在情人節當天無法一起慶祝
但是這個影片卻給我好大好大的感動

雖然沒有花、大餐、也沒有情人節禮物
但是我老公的用心及影片中貼心的話語
就是最美好的禮物

在結婚的這一年中
我真的好快樂、好幸福
這是我感覺到最滿足及平安的一個時期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滿足會持續下去
因為我真的有一個非常非常愛我的老公

感謝天父在這一年中給我們家庭的許多祝福
真的是細許不完的祝福
最感謝天父能讓我們相遇且相愛
讓我們一起在神聖的殿裡印證為永恆夫妻
也謝謝各地的好友們給我們的祝福

PS.再三個月我們就要從二人世界升級到三人世界了
我們很期待星星的出生
因為我們知道孩子是天父的寶貝
是來自天上的祝福
特別是孩子能在聖約中出生

天父說星星會成為祂的戰士
星星是我們家的希望、信心、福星及戰士
我知道這是真實的
福音是真實的為我們家庭帶來極大的祝福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