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之家

星媽之家

2012年5月27日

聖殿婚姻

我們相信由於耶穌基督的福音已經被復興
神的聖職也再度賜與世人,由於經由啟示及聖職
我們教會在全世界各地都興建聖殿
像古代的會幕一樣
聖殿是為了執行救恩的教儀而設立的
透過天使以來加復興了印證的權柄
使人可以在聖殿中得到祝福

我和星爸就是在聖殿裡印證為永恆伴侶的
對我們來說這個印證是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相信家庭是永恆的
也就是家人的關係並不因為死亡而結束
透過聖殿及神的權柄,我和星爸及我們所生的孩子
都能在神前永恆的連結在一起,死亡不會分開我們

在聖殿裡的婚姻與世上婚姻還有一個不同之處
也就是我們除了與伴侶立下婚約之外
我們也一同與神立下聖約
所以我們的婚姻中有神與我們同在
也有權利獲得來自天上所有祝福
只要我們保持忠信

我記得印證的那天,沒有華麗的服裝
沒有熱鬧的聲響,有的只是聖殿裡的寧靜及平安
還有眾人的笑容及祝福
我忘不了的是神賜給我的平安及祝福
感謝神讓我能有機會在聖殿結婚
而且我還有一個非常非常棒的老公
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神所賜的祝福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關聖殿的事
歡迎你們來我們位於金華街的教堂參觀
我們有免費的教堂導覽
預約導覽專線: 0972576588 台北傳道部
台北聖殿